前裁判谈劳塔罗禁区内倒地未获点球:正确的,弗鲁勒站着没动

来源:全市场 发布时间:2025-04-21 18:37:51

体育播报4月21日宣 在博洛尼亚1-0击败国米后,做客DAZN的前裁判评论员马雷利点评了劳塔罗禁区内倒地未获点球这一事件。

在比赛的第32分钟,劳塔罗在禁区内接队友头球转身时与博洛尼亚中场弗鲁勒发生接触倒地,但裁判并未有任何吹罚。

对此,马雷利也给予了肯定,他点评道:“弗鲁勒没有任何的动作,他站在那个位置没有移动。”

相关阅读
几内亚比绍足球
几内亚比绍足球
几内亚比绍足球
2025-12-29
伊提洛尔
伊提洛尔
伊提洛尔
2025-12-29
赫罗纳vs皇家马德里
赫罗纳vs皇家马德里
赫罗纳vs皇家马德里
2025-12-29
阿尔巴尼亚vs冰岛
阿尔巴尼亚vs冰岛
阿尔巴尼亚vs冰岛
2025-12-29
南美洲足球vs欧洲足球
南美洲足球vs欧洲足球
南美洲足球vs欧洲足球
2025-12-29
阿森纳对卢顿
阿森纳对卢顿
阿森纳对卢顿
2025-12-29
瓦伦西亚vs埃尔切
瓦伦西亚vs埃尔切
瓦伦西亚vs埃尔切
2025-12-28
拉斐尔
拉斐尔
拉斐尔
2025-12-28
深圳
深圳
深圳
2025-12-28
雄鹿送76人三连败
雄鹿送76人三连败
雄鹿送76人三连败
2025-12-28
最新录像
最新集锦
热词推荐
热门TAG